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我县开展2022年公务员初任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5
分享到:

  为提高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源头培养和战略培养,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11月7日上午,为期12天的我县2022年新录用83名公务员初任培训在县委党校举办。培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突出政治标准和政治训练,重点提高初任公务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等适应机关工作的能力。同时就公务员思想素质及能力要求、如何做好公务员等方面与学员做培训交流。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通过专题教学、视频教学、体验式教学、专题讲座、专题研讨等方式进行培训,并对学员学习、出勤、遵守有关规定等方面进行考核。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