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委组织部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质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力增强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意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带动作用,8月17日起,县委组织部联合党校举办了两期各3天的党组织书记素质提升培训班,其中,两新组织共37人参与培训,除个别人员因事不能参加外,基本实现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全覆盖。

 

 

本次培训邀请到省委党校老师进行海南发展建设方面的政策解读,同时也邀请了县委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基层党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的内容、要求、程序进行培训。

 

                                                                      

                                   

 

  课程围绕“抓党建促中心工作、筑牢思想意识形态阵地、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展,为各支部书记讲解“发展党员”、“创建五好党支部”、“党内民主集中制”等党务工作知识,提高党建工作的本领;开展纪律教育、意识形态教育、民族宗教问题教育,帮助支部书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是非的辨别能力;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帮助支部书记理清发展思路,把稳政策方向,做出发展规划。

 

                                   

 

            本次培训后,参训的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政策的理解更加清晰,对党建业务知识掌握更加熟悉。大家表示,回去之后,要把所学所悟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员队伍的能力素质,为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建设提供一份坚强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