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举办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25
分享到:

   近日,屯昌县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开班,屯昌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39名学员参加了为期9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屯昌全县域生态循环农业与电子商务进农村发展战略,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与促进农村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发展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浙江先进地区经验,找准美丽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短板,通过学习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高文明生态建设水平,全面推进全县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加快农村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培训班采取课程集中授课结合实地教学的方式,主要针对统筹城乡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扶贫路径与实务、农村电商培育与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集中授课,并安排了实地案例教学,如中国画城桐庐,美丽乡村安吉等,展现发达地区美丽乡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在学习过程中,通过组织学员分组与集中讨论,研讨屯昌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新篇章作出屯昌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