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举办乡村旅游扶贫暨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1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屯昌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工作健康发展,根据2017年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安排,5月4日至6日,屯昌县在琼海、保亭举办乡村旅游扶贫暨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县旅游委、县扶贫办干部职工,各镇分管领导,重点旅游企业工作人员及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共3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县旅游委和省旅游委培训中心联合举办,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传达了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海南发展百千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邀请了海口经济学院勾四清和雷石标教授,就乡村旅游扶贫、乡村旅游推广与营销、乡村旅游服务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此外,还组织全体学员实地参观了保亭布隆赛乡村文化旅游区示范点,琼海市博鳌镇美雅村、大路镇大路坡村、会山镇加脑村等美丽乡村旅游点。
   通过培训,让全体学员切身感受了乡村旅游的发展前景,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学到了兄弟市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结合本地特色资源,积极探索扶贫和乡村旅游有机融合的新途径、新方式,助推屯昌旅游扶贫工作及乡村旅游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