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举办2017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4-28
分享到:

  

  

      为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整体素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9日至28日,屯昌县在县委党校举办2017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县各居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居民服务中心、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174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分为两期,第一期培训时间为4月19日至21日,第二期为4月26日至28日。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邀请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及海南工商学院教授,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章》、基本党务知识、基层组织安全管理、老年人权益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将参训人员分为若干小组,围绕“如何创建规范化党支部和推进基层党员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参训人员到红色教育基地西昌镇南田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党史。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了执行政策、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依法办事、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规范全县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将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农村基层实践工作当中去,以严实的作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