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举办2017年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4-17
分享到:

  

  

  为加强全县事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事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4月5日至7日,屯昌县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2017年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全县50名事业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强化事业干部业务能力为主,采取集中授课、拓展运动等方式进行。邀请了省级有关专家教授围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处分规定政策解读、劳动人事争议应对技巧及如何提升执行力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还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开展了拓展运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理论水平,拓展了管理方法,更新了业务知识,强化了团结协作意识,为今后充分发挥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的职能作用,提升全县事业单位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