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2016年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6-12-28
分享到:

 

近日,由屯昌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联合主办、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承办的2016年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晚会互动、观看教育片等多种形式进行。邀请了省公务员局有关负责同志和省委党校教授详细讲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公务员核心价值观、群体性事件预防与处置、机关办文与公文写作和公务员沟通技巧等课程,此外,还组织参训学员参观了冯平同志纪念馆、开展了情商培育之心灵等活动,丰富培训内容,提高学习效果。通过培训,提升了新录用公务员适岗能力素质,让他们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增强大局意识、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本次培训班为期12天共有30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