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举办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6-10-31
分享到:

                    

 

 

提高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期,屯昌县举办了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轮训班。轮训班分6期进行,每期2天,654名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了培训。

轮训班培训内容涉及基层干部的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农村党员干部廉政建设、村民自治法及村务管理制度建设、维稳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提升、预防职务犯罪、惠农政策法规、党支部工作方法、妇女工作基本知识等,县直有关单位领导一一作了专题辅导,同时还邀请了海口市委党校副教授陈礼与省农校教师钱建佐分别对“互联网+热带生态循环农业和精准扶贫政策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使全县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职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树立了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