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举办2016年少数民族干部理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9-06
分享到:

                                                        

   

为使全县少数民族干部进一步熟悉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8月26日,屯昌县在县委党校举办2016年少数民族干部理论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邀请了海南大学李俊教授进行专题辅导。李俊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帮助参训干部加深对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班由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委具体组织实施,来自全县各单位少数民族干部以及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委全体干部共91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