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举办2016年妇女干部创新思维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8-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屯昌县于7月27日至29日,在海口中改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妇女干部创新思维专题培训班,对全县40名妇女干部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邀请了省委党校和海南大学有关专家教授紧紧围绕妇女干部的领导能力与领导艺术、女性参政与公共管理的作用、心理健康、家教家风建设等内容进行系统授课辅导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明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更好地履行职责,推动工作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