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举办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2-06
分享到:

          

 

为了帮助新招录的公务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增强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屯昌县于2016125日至29日,在县委党校举办新招录的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对全县78新招录公务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讲授为主,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务员法》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党政公文写作、十八届五中全会解读、公务员角色转变及心理调适、依法行政、公务员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公务员保密教育等。同时,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全省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屯昌县南田红色教育示范基地和屯昌县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培训,使新招录公务员队伍的理想信念、组织意识、法制意识、服务意识得到了增强。执行政策、服务群众、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得到了提高,为他们履行好职责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屯昌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      )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